雨落长安

求婚大作战

理砂only  abo 月桂叶alpha理x棉花糖omega砂

已交往    有教授家里人出现,一切从见家长的第二天开始

内涵石心十人一家亲设定(工作是工作,但现在我们下班了。)

   私设居多,非喜误入

 summary: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有的婚姻在开始就注定长生 

-----------------------------------------------

  

“哥——”趴在沙发上的紫头发女孩催命一样的喊着,“我想出去玩——”


维里塔斯坐在一边静静的看着手中的书,对于和他血脉相连的人的亲切问候不仅不回答,甚至连眼神也不给对方一个。


“喂,你也太过分了。”女生用手把身子撑起来,生气的看着沙发上看书的某人。


“比起出去玩,不如好好想想我昨天给你的实验项目的计划。”


聪明如拉帝奥教授也不明白相同的基因,为什么爸妈能生出这么个不着调的妹妹。或许下一次他应该和那位天才俱乐部的野心家好好交谈一下这个问题。


“思考计划这种事应该放在假期之后,既然是假期就应该好好享受才对。”女孩理直气壮的说出了自己的观点,“想你这种满脑子只有书和实验的教授是找不到伴侣的。或者,哥你难道要和石膏头过日子吗?”


“说话前先动动脑子。仔细回想一下,你昨天见到的人是谁。”拉帝奥合上手里的石膏书默默的看着旁边的女孩。


“你闭嘴!昨天晚上的事情我还没找你呢。哥,半夜扰民是要补偿精神损失费的。”女生有点生气。


“控制一下你说话的声音,他还在休息。”


维里塔斯看了一眼自己卧室的门,希望隔音够好没有吵醒他。毕竟昨天晚上确实弄的太晚。不过还好现在是年假期间,不用担心早起的问题也不会因为帮某人请假让对方没了全勤奖而被念叨。

  

“你...你这个双标狗!”女孩生气的吐槽自己的亲哥哥。真的是,难道在“嫂子”面前她这个有血缘关系的妹妹真的排不上号吗。


“维里”砂金从拉帝奥的房间里走出来。不同于初来是的正装,他只穿了一条印有黑桃的卫衣。没有粉色的墨镜和各种收拾,只有那个镶基石的耳饰随着他的脚步左右摇晃。


“穿这么点,我可不想用假期来照顾发烧的孔雀。”拉帝奥说着把他妹妹的外套披在砂金的身上。


“温馨提示,室内温度23℃”维娜坐在沙发上看着他那个不要钱的老哥。


之前不知道是谁在家族群里说自己对于孔雀这种生物不会有一点好感。还不是被吃的死死的。


“谢谢你维里”砂金看着沙发上女孩幽怨的眼神,谢绝了维里披在他身上的外套,“哪个我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出去玩。”


“出去玩!”维娜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一下子冲到她这个才认识一天的“嫂子”面前,“可以带我一个吗?”


“我和他的二人世界和你没关系。”拉帝奥冷漠的拒绝了女孩,“如果不去赌场和酒吧我可以陪你。”


“哎呀,拉帝奥拒绝女孩可不好哦~”砂金饶有兴趣点看着眼前的两个拉帝奥拌嘴。


毕竟平时可见不到和别人吵架的拉帝奥,因为平时只有拉帝奥骂别人的份,也就只有这个小姑娘能让他家的教授无奈又心累了。


“这次可不是去赌场之类的地方。是石心十人的团建,其实就是每年轮流请客出去玩。”砂金说着把手机上的聊天界面展示在教授的面前。


“去年是我和托帕计划的,今年是龙晶和翡翠两位女士组织的。”在教授翻看聊天记录的时候,小孔雀开始滔滔不绝的介绍起来,“这一次我一定得去,不然两位女士要伤心的。”


拉帝奥思考了一下前几天龙晶发给自己的取货时间和地点好像明白了什么。


“庸人当然愿意陪你出席。”拉帝奥把手机还给砂金,开始考虑自己的计划。


看来那几位高管是都帮他事情安排好了,但是主场在对方的手中说不定是还有其他的安排。看来几位行于社会和职场的高管对于他并不完全信任。考研、测试肯定少不了,而且由于对对方的计划一无所知他被放在被动的状态,这可不是一个好情况......


“等等,我刚刚看到了可以带家属的”维娜看了一眼沉思的老哥。因果好轮回,叫你不顾自己的妹妹的感受秀恩爱,遭报应了吧。


“当然,我可不介意带着一位聪明漂亮的小姐参加聚会。正好也可以作为昨夜打搅的补偿不是吗?”砂金笑着看着眼前和自己爱人七分相似的女孩,笑嘻嘻的向女生发出邀请。


“没有打搅的...呵呵...我乱说的!房间的隔音可好了对吧,哥。”完蛋了,维娜心想。她和她哥的对话全被听到了。


“不行,你留在家里陪爸妈。”拉帝奥教授的石膏书挡在了两人的中间,“你太小了,不应该去接触这些。”


“维里,别这样嘛~”砂金看着自己的爱人,“虽然让这样的一位小姐接触我们这些资本家不好,但这只是一场聚会而已不用担心的啦。”


维娜点了点头,想想老哥的计划她可不想错过拉帝奥教授的求婚场面,况且她都和同学约好了要把高清视频发到群里的,她可不是一个说话不算话的人。


“好了,现在你不能拒绝我了。”维娜刚想用她的死缠烂打大发逼他哥一下,就听见了砂金势在必得的声音,“我已经把人数发给翡翠女士了。而且对方已经同意了哦~”


“把爸妈单独丢在家里...”


“所以我报给翡翠女士的人数是5人哦!”


维里塔斯看着砂金的笑容有一点无奈,但也没办法毕竟他的计划要想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让他的小孔雀知道这件事,连一点风声都不能让对方听到。


这时站在砂金背后的维娜向他比了个手势,用最简单的摩斯密码偷偷向对方表示一定会帮忙并且绝不捣乱。


厨房里的爸妈也想他比了个ok的手势。显然他们也不想错个儿子求婚的名场面。


“那好吧”拉帝奥叹了口气,同意了砂金方案。


“好耶!!!”维娜高兴的欢呼,“以后你就是我哥,我最亲的哥。”


此时被蒙在鼓里的人还在为得到爱人家人的认可而高兴,完全不知道自己正被包在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


评论(5)

热度(54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